2024大選結束,雖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敗,但日前他找來兒子「德德」助選掃街,意外讓兒子的高顏質曝光,在社群掀起大量討論。

鄭運鵬兒子「德德」高顏值意外掀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phoenix.cheng.96

鄭運鵬兒激似韓星「車銀優」 網:快出道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雖然未成功連任,不過在車掃時找來兒子「德德」助選,結果兒子的明星臉引發暴動。有網友發現,德德的長相激似韓星車銀優,也讓他因此獲封「桃園車銀優」稱號。

鄭運鵬兒「德德」激似韓星車銀優。圖/翻攝自Facebook@phoenix.cheng.96

兒子超旺人氣,讓鄭運鵬現在也被封為「國民公公」,還開玩笑表示自己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而德德超高帥度也在各大社群平台引發討論,甚至紛紛有網友敲碗德德能出道當藝人,建議鄭運鵬任期結束後可改當兒子的經紀人。

現在也傳出,有經紀公司看到鄭運鵬帥兒大為驚艷,已經有意接觸。但鄭運鵬是否會鼓勵兒子走演藝圈?鄭運鵬則透過助理回應,「沒有特別規劃」,不過會尊重兒子的意願,因為兒子還是學生,希望可以保有個人隱私與正常的學校生活。至於傳聞有經紀人接洽一事,表示目前沒有收到相關消息。

桃園/陳酈亭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