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立委選戰藍綠板塊大洗牌,最後確定藍營6席、綠營2席,不只第二選區的顏寬恒「王子復仇成功」,國民黨「新生代F4」也當選3席,市長盧秀燕被外界視為最大功臣、最強母雞,外界也關心她未來是否有意參選總統。

顏寬恒「王子復仇」大贏對手 歸功盧秀燕協助

顏寬恒在台中第二選區連吞2敗後,這次復仇成功,大贏民進黨對手林靜儀2萬2千多票,今天親自站上宣傳車感恩謝票,除了自己深耕地方,他把最大功勞歸功給台中市長盧秀燕,「這次台中市6席當選,足以證明說,台中市的市長、市政推動是深受民意的認定。」

8席立委藍反攻獲6席 新生代F4成功搶下3席

台中市立委選戰不只第2選區翻轉成功,國民黨「新生代F4」搶下3席,包括第6選區羅廷瑋、第4選區廖偉翔以及第5選區黃健豪,台中8席立委大洗牌,最終確定國民黨6席、民進黨2席,其中綠營只剩蔡其昌和何欣純守住綠地。

3位新生代立委當選人在致詞時,都感謝媽媽市長盧秀燕大力輔選,盧秀燕成了這次國民黨在台中立委選戰上的最大功臣、最強母雞,外界也開始把目光放向她,關心起盧秀燕未來的政治布局。

「最強母雞」輔選有成 盧秀燕未來動向受關注

顏寬恒率先表態,「能夠符合人民的期待、能夠帶領國民黨,我們都會共同的來支持。」盧秀燕的市長任期還有2年,結束後的下一步,已經開始引發關注。

台中/王勝炫、洪杰民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