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總統大選落敗後,隔天第一個行程不是謝票,而是回到市長崗位上,連跑2個視察行程,首站到三峽看捷運工程。而敗選之後,網路社群已經出現有人自稱市民,想要發起「罷免侯友宜」,對此,侯友宜受訪時向市民表示歉意,並承諾會加倍奉還,繼續拚市政。

敗選檢討一肩扛! 侯友宜認「努力還不夠」

侯市長敗選後,先不謝票,回新北顧市政「侯侯做代誌」,更一肩扛下責任,強調敗選是他的責任,請大家放下、不要批評指責任何人,敗選只有一個原因,就是自己努力不夠。

而對於敗選後,外界總檢討、抓戰犯的聲浪,侯友宜大動作聲援,喊話期盼朱主席繼續帶領國民黨,不斷改革、進步,同時感謝趙少康在這種情勢義無反顧給予支持,對此他感到相當感謝。

網發起「罷免活動」 侯友宜致歉:加倍拚回來

而重回崗位,首要目標要防新北本命區失火!因為網路上已經有人要發起「罷侯」行動,受訪時侯友宜姿態放軟,先向新北市民道歉,並承諾未來一定加倍奉還,全力以赴。

網路上已經出現「罷侯」相關言論。圖/翻攝自臉書

侯市長回歸市政,面對罷免議題,沒有閃躲正面回應。畢竟本命區選情不如預期,敏感議題小心輕放,就怕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新北市/桑輔成、劉醇唯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