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天7點半就和太太一起到新北市投開票所排隊領票,完成投票程序;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完成投票,呼籲大家把握投票的權利,做國家的主人。

蘇貞昌一早偕妻投票 與民眾互動展親和力

一大早7點多,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和妻子前往新北市樹林區的投開票所,和民眾一起排隊領票,完成投票程序。

蘇貞昌一早偕妻投票。圖/台視新聞

儘管連日助選行程滿檔,但蘇貞昌臉上看不出疲憊,精神滿滿和鄉親們聊天、互動,投完票後,也在校門口和民眾合照,展現十足親和力。

蘇貞昌和民眾合照。圖/台視新聞

為台灣做出選擇 蘇巧慧:天氣好盼大家出門

蘇貞昌的女兒、立委候選人蘇巧慧9點多也抵達投票,「大家可以多多出門投票,為台灣做出選擇。」

大選日晴天 鄭文燦呼籲選民把握投票權利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起個大早,9點多到桃園市八德區大安國小投票,他表示,今天天氣非常好,看到鄉親都非常踴躍,希望大家把握投票的權利,做國家的主人。

鄭文燦也說,他相信台灣的民主已經非常成熟,一定可以選出最好的、能夠領導台灣繼續前進的總統、立委和政黨。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台視新聞

新北-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