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自行宣布當選。圖/翻攝自Facebook@HsuChiaoHsin
徐巧芯自行宣布當選。圖/翻攝自Facebook@HsuChiaoHsin

2024總統立委大選今(13)日下午4點起陸續開票,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席次,由國民黨徐巧芯與民進黨許淑華展開雙姝對決。最終,徐巧芯於晚間7點半左右自行宣布當選。

徐巧芯在勝選感言提到,「我不是一個人,是因為有一群人一起走,新的世代會接好這個棒子,接下來繼續服務信義南松山的朋友。」另外,徐巧芯也向對手許淑華致意,指出選舉過程中有很多激烈爭執,不過選後一致都是要照顧信義南松山的朋友,未來不管任何黨派都要繼續在政壇努力,攜手盡力來做。

徐巧芯說,未來她進入立法院有非常多需要監督,不會因為勝選而放鬆心情,她要繼續跟民進黨直球對決,例如高端疫苗合約等,她會繼續在這條路上奮鬥。

至於許淑華在敗選感言中,聲淚俱下地說,「希望徐巧芯未來能好好善待信義南松山的選民,就像我一樣不分藍綠、不製造仇恨。」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