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選區國民黨籍陳玉珍自行宣布當選。圖/台視新聞
金門選區國民黨籍陳玉珍自行宣布當選。圖/台視新聞

2024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開票中,最新消息指出,金門選區國民黨籍的陳玉珍已自行宣布當選,其對手包括無黨籍的洪和成、台灣民眾黨的尚文凱。

「所有公僕的權利都來自民眾,這場勝利不是陳玉珍的勝利,而是基層民眾的勝利,因為有你們參與這場民主盛宴,才有甜美的果實。」陳玉珍在當選感言中提到,這場選舉是金門鄉親的勝利,每張選票都是對她最重的託付。

至於未來問政方向?陳玉珍說,將會積極與台北、北京溝通,盡快開放陸客到金門旅遊,後續也有金門其他相關政策,若國民黨在立法院過半的話,有很多對金門有利的政策都要大力推動。

被問及下一步是否參選金門縣長?陳玉珍表示,今天才剛當選立委,她要先把立委的工作做好,會不會參選縣長要看她立委做得好不好,而鄉親給她期待跟託付,她不會退卻應該承擔的責任。陳玉珍強調,她會持續幫金門鄉親制訂更好的政策、爭取更好的福利,讓金門發光發熱。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