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黨候選人選前之夜拚場。圖/台視新聞
三黨候選人選前之夜拚場。圖/台視新聞

2024總統大選明(13)天就要登場,今(12)晚選前之夜,民眾黨搶下凱道路權,國民黨、民進黨則在板橋相距僅1.4公里的第一、第二運動場舉行,各黨最後衝刺都催出萬人響應,三位候選人也分別PO出現場空拍圖,密集選民一齊喊聲,熱鬧雙北夜晚。

柯文哲搶到凱道選前之夜路權,晚間舉行「台灣選哲1定會贏 公民凱道之夜」,不到8點PO出現場空拍圖,只見凱道前一路延伸到圓環、十字路口滿是人潮,主持人更是喊出線上線下總共65萬的驚人數字,全場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棄藍綠,保台灣」,滿滿「小草力量」讓不少網友讚「不可思議的夜晚,必定帶來奇蹟」、「台灣的光明燈海」。


國民黨、民進黨今晚則前進新北市板橋,民進黨選在第二運動場,舉辦「迎向勝利選前之夜」,賴清德下午先在台南主場炒熱選前氣勢,攜手妻子吳玫如驚喜現身,結束後一路趕回新北,滿場的人潮塞爆體育場,全場高喊「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美德雙全,穩健向前」等,要讓台灣穩固民主,網友感動留言「選對的人,做對的事」、「美德一定贏、台灣加油」。


而國民黨則在距離民進黨造勢場1.4公里的第一運動場,舉辦「贏回中華民國」造勢晚會,侯友宜8點左右也PO出現場人潮空拍圖,不僅舞台前方滿是人潮,更是一路延伸包圍半個運動場,選民不斷揮舞國旗,喊出「政黨輪替」、「團結拚輪替,台灣再出發」,網友也直說「唯一支持侯總統」、「給我一個總統侯友宜」。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