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最後倒數,民眾黨昨(11)天晚間在台北市北門廣場舉辦「扛阿伯守台灣」感恩晚會,宣布環島扛阿北氣球活動圓滿成功,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壓軸登場、副手吳欣盈負責開場,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黃國昌輪番助講,太太陳佩琪也現身力挺,活動強調不喊凍蒜,走溫馨路線,柯文哲細數台北市長任內的政績。

「扛阿北環島」落幕 柯文哲笑喊:氣球娃娃褲襠補丁多

柯文哲11日晚間在台北市舉辦感恩晚會,也是迎接環島結束的阿北氣球,看到氣球的模樣,柯文哲直呼「這補丁補了幾塊?有沒有算過」,更指著氣球娃娃褲檔說,這裡是補最多的地方,他也提到,不曉得有沒有人統計氣球娃娃到底走了幾公里。

「扛阿北氣球環島」活動落幕。圖/台視新聞

黃珊珊、黃國昌助講 陳佩琪現身致詞一度哽咽

柯文哲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黨內要角黃珊珊、黃國昌都輪翻上台助講,太太陳佩琪更現身相陪,致詞更一度哽咽,「有太多的感謝,我覺得都比不上...,沒有辦法表達出我內心誠摯的謝意」。

陳佩琪致詞時哽咽。圖/台視新聞

這場活動特別不喊口號,柯文哲只談任台北市長時的政績和感謝的話,包含提及拆除忠孝橋引道、西區門戶計畫,更自嘲是從體制外進來的「白目力量」。

最後晚會在現場大合唱競選歌曲〈穩穩地走〉,以及柯文哲在氣球娃娃上簽名,畫下句點。

台北/傅詩涵、楊岳達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