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營業中》第三季上週播出收視亮眼,25歲-64歲女性有效收視為週末冠軍,全體收視也高達1.6,本週播出阿里山上任務危機篇。

《嗨!營業中3》郭泓志、吳映潔、浩子為了採買上市場,賣菜阿姨看到浩子問說:「你是阿翔嗎?」讓吳映潔在一旁偷笑,出來澄清說:「他是浩子」,這時浩子為了不讓場面尷尬,緩頰回說:「沒關係,都一樣!都一樣!」但下一秒浩子對於被認錯十分不解,立刻對鏡頭再次澄清說:「我是浩子!」

《嗨!營業中3》本週繼續在阿里山上出任務。圖/好看娛樂

夥伴們接到百人晚餐任務,因為時間太急迫來不及準備,每個人都快轉加速手上的準備工作,心情也跟著煩躁起來。張立東好心提醒姚元浩說:「你要不要先把咖哩煮好?」姚元浩則回嗆說:「你不用來提醒我!我早就已經弄了,但是還是來不及。」

陳勢安當小幫手。圖/好看娛樂

被邀請來的小幫手陳勢安在廚房切洋蔥,眼睛被熏到淚流滿面,夥伴們開玩笑說:「你在流眼淚,什麼事那麼感動?」用餐時間一到,近百位員工紛紛享用晚餐,莎莎關心用餐滿意度詢問是否滿意餐點?結果對方提出嚴厲的評價表示湯太油、飯太軟,連咖哩也被評為普通。這時浩子化解尷尬陶侃對方說:「怎麼回答會那麼老實!」

浩子(左起)、張立東、莎莎、吳映潔賣力備餐。圖/好看娛樂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嗨!營業中》 第三季每週六台視晚上8點首播 。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