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返台帶團員出遊。圖/翻攝自微博
周子瑜返台帶團員出遊。圖/翻攝自微博

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回台灣,還帶著同團成員志效、定延,由周子瑜當導遊,包遊覽車帶大家在台旅遊,4天3夜行程在他們返回韓國後曝光,一行人行蹤遍佈南北,不只逛夜市、吃美食,還在台北圓山飯店大吃龍蝦,感情融洽。

子瑜包遊覽車逛夜市、吃龍蝦 帶隊踩點台灣行程

粉絲捕捉到韓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現蹤台灣,坐在路邊輕輕倚靠著母親,看起來心情相當放鬆,子瑜一行人包遊覽車全台走透透,因為這一趟返鄉行不是一個人,還帶了韓籍隊友志效、定延,還有他們的家人,一起來台走透透,子瑜身為東道主,帶所有人從南玩到北。

志效和妹妹在圓山大飯店合影。圖/翻攝自IG@eehaeum
志效和妹妹合照。圖/翻攝自IG@_zyozyo

有粉絲整理出他們4天3夜台灣行程表,第一天從子瑜家鄉台南出發,去了花園夜市吃小吃;第二天前往奇美博物館、安平天后宮,又吃了老四川麻辣鍋;第三天到台北,透過志效妹妹的IG,可以看到不少熟悉場景,志效姊妹也在台北圓山大飯店留下合照。

TWICE遊台灣三天行程。圖/台視新聞

玩回台北吃圓山國宴料理 TWICE二月將出新單曲

圓山大飯店執行副總陳愷璜透露,那天她們是到圓山飯店的金龍餐廳國宴廳,品嘗的是國宴料理,國宴餐主要是體驗歷任7位總統,對於其他友邦國家元首宴客的主要菜色內容。

據了解,子瑜一行人當天相當低調,訂購的包廂費用就要九萬元,而他們吃的套餐也相當豪華,龍蝦、鮑魚全都有,子瑜跟團員感情好,這趟台灣行從南玩到北,子瑜也被團員大讚是專業導遊。

接下來TWICE在2月即將推出全新單曲,返韓做準備前,這趟台灣行也能看出成員間密切好感情。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