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受邀參加脫口秀節目,完整節目內容在8日上架,23小時過去累積超過120萬人次收看!節目中主持人賀攏和吳欣盈玩起猜物價遊戲,儘管吳欣盈在巧克力等題目拿分,但猜測北市房屋租金時金額卻差距頗大,反而是對高檔柏金包估價比較接近。對此,吳欣盈今(9)天受訪強調,自己對物價「最高與最低」都知道。

偕賴香伶拉票無偶包 吳欣盈狂跳炸裂舞

吳欣盈今天合體民眾黨籍桃園立委候選人賴香伶,沒有偶像包袱,一同狂跳炸裂舞拉票,而在脫口秀上,吳欣盈也同樣跳起炸裂舞拉票。

節目上吳欣盈問主持人賀瓏,「你看我今天表現好不好?」賀攏馬上回應,「比辯論會好太多了」,接著賀攏再拿出吳欣盈指定的酒,刻意酸吳欣盈先前的口誤。

吳欣盈跳炸跳舞拉票。圖/台視新聞

參與脫口秀有備而來 物價考驗小輸主持人

節目中還有猜物價的橋段,吳欣盈猜中七七乳加巧克力20元,不過猜測阿堂鹹粥時,價格竟猜35元;而在台北套房的部分,吳欣盈猜6千8百元,與正確答案1萬5千元,相差甚遠,讓賀攏忍不住直呼,「六坪大的(台北)小套房1萬5千元,副總統你看我們過多苦,現在6千8百元只能租到雅房。」

最後一題關鍵題是猜測愛馬仕柏金包價格,吳欣盈答60萬,順利拿下這題的分數,同時她也強調,自己用的都是奶奶留下來的,自己沒有花半毛錢。

最後一題猜愛馬仕柏金包價格。圖/薩泰爾娛樂提供授權

最終物價考驗吳欣盈小輸主持人,針對自己對租屋價格誤判,吳欣盈今天說明,「把薪資的三分之一付在房租,是比較正常的,如果現在台灣平均年輕人的薪資是2萬7千元的話,三分之一以內的話,就是9千塊以下。」有人質疑她不知民間疾苦,但她強調,「我巧克力、台鐵便當跟愛馬仕包我都知道價錢,高跟低我都知道,謝謝。」

這場脫口秀上線僅僅23小時,觀看次數突破120萬人次,網路流量銳不可當,但能否得到選民青睞?卻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桃園/陳蜀強、林秉州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