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速食南霸天」之稱的知名漢堡店「丹丹漢堡」,高雄有7家分店過年期間將從除夕公休到初四,消息一出,不少民眾覺得可惜。

休5天!過年吃不到丹丹漢堡 民眾直呼可惜

民眾手裡拿著熱騰騰的餐點,才剛營業,點餐口前就排滿人,這間速食漢堡店是不少南部人心中的美食首選,但高雄部分分店在過年期間,將從除夕公休到初四,一連放5天,消息一出,引發民眾討論。

高雄點臉書社團日前PO出貼文,知名速食漢堡店將從2月9日除夕,一路公休到2月12日初三,不過有些分店,像是七賢、大鵬、仁武等七家分店,剛好碰上週二,也就是初四當天公休,所以一連休了5天,讓民眾覺得相當可惜。

有人說,「那就不曉得要吃什麼,因為大家在家裡面,就比較沒有在煮飯啊,然後在這邊等於是早餐、午餐、晚餐,都可以吃啊。」

為了體恤員工!丹丹漢堡過年連休

業者透露,公司似乎為了讓員工過年假期能好好放鬆,才會下達此策,已經維持7、8年了。

而側面了解,曾有自稱前員工的民眾表示,某年除夕上班,儘管只營業到2點,營業額卻是平常假日的1.5倍,可見他們在民眾心中的地位。

不過今年除夕到初三期間,若要到高雄享用中西式混合的美食,恐怕只能提前或是延後一些了!

高雄/汪奕嘉、簡宏修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