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天到台中造勢,參加團結勝利大會。藍營大咖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侯友宜更宣示,一定會將公平正義找回來;副手趙少康則在現場喊話,自己「生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要民進黨不要再抹紅他們。而有消息傳出,如果「侯康配」勝選,盧秀燕可能是女閣揆,本人今晚給出答案。

台中大造勢! 侯諷民進黨「在路上」沒人要上車

2024大選,藍營想要成功,南票北補台中是關鍵,「侯康配」今晚到台中造勢,現場國旗海飄揚,侯友宜上台先調侃民進黨「在路上」競選廣告,直批是「台獨在路上、黑金在路上」、「難怪沒有人民願意上車,一個一個在跳車,他讓人民駛向萬丈深淵。」

侯友宜也再痛批民進黨「欠疫苗賺疫苗,欠快篩賺快篩」、「人民吃不飽,你新潮流你民進黨吃得飽飽飽」,喊話群眾要讓可惡的民進黨下台。

控民進黨只會抹紅! 趙少康;我是100%台灣人

而副手趙少康則是指控對手只會抹紅,強調自己是百分之百的台灣人,一輩子都為台灣奉獻,「生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將來葬也要葬在台灣」,痛批民進黨最後沒步了,就說他們親中賣台、抹紅。

台中大家長盧秀燕也喊話,在野要團結,投給侯康,她也拋磚引玉,強調侯康若當選,自己不會擔任行政院長,也不會進入內閣,媽媽市長要留在家,繼續建設中部地區,守護鄉親,侯康配當選後,他們將邀請其他在野黨成立聯合政府。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