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人頸部被割傷,自行騎車到派出所,結果傷重不治。圖/台視新聞
被害人頸部被割傷,自行騎車到派出所,結果傷重不治。圖/台視新聞

南投仁愛鄉今(8)天中午傳出重大命案,2名死者是朋友關係,被害者為了勸架反被割頸,跑到派出所求救,而凶嫌則疑似畏罪輕生,造成2死一傷悲劇。

男遭利器割頸 倒臥派出所門口傷重不治

監視器畫面拍下,被害的錢姓男子頸部遭到利器割傷,騎機車到派出所門口求助,就在消防員到場前,他就倒在派出所門口,傷重不治。

這起駭人的兇殺案總共造成2死1傷,2名死者是朋友關係,被害人跟兇嫌7號晚間相約喝酒,兩人喝到8號上午,中午12點左右,被害人到兇嫌住處,疑似碰見凶嫌與父親發生爭執,為了勸架,雙方發生口角,凶嫌隨即用利器,朝被害人頸部揮去。

父親受傷、朋友死亡 兇嫌疑輕生

警方到第一案發現場,兇嫌的爸爸受到輕傷,拒絕送醫,而兇嫌則同樣頸部割傷,明顯死亡。

警方初步研判,兇嫌疑似是畏罪輕生,不過詳細案發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台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南投/范博媛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