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途中卻遇上死劫!嘉義縣一名陳姓男子今(8)天上午開車載著6歲兒子,準備上山回家,途中卻不慎滑落30公尺的邊坡。父子倆第一時間自行脫困,決定先徒步走回家,但沒想陳男再跌落邊坡。消防局出動空拍機跟搜救隊,垂吊進入山谷,但找到陳姓男子時,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父載兒車禍自行脫困 「步行回家」父又墜邊坡

搜救隊員穿戴裝備,垂吊進入山谷,小心翼翼將跌落邊坡的陳姓男子救出,但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不遠處,男子駕駛的汽車嚴重毀損,卡在擋土牆上。同車的6歲兒子也被送醫救治。

汽車卡在擋土牆上。圖/台視新聞

8號上午9點多,陳姓男子開車載著6歲的兒子,沿嘉132線由西向東上山回家。沒想到汽車不慎滑落30公尺深的邊坡,父子倆第一時間自行脫困,決定先途步回家,半路上碰到親友協助報警。

沒想到還沒到家,陳姓男子疑似因車禍受傷,不小心跌落邊坡,搜救人員在疑似自小客車翻落的地方,約450公尺處的邊坡底下尋獲陳男,但人傷重不治死亡,現場獨留6歲的兒子,臉部擦挫傷、腹部疼痛,送醫後沒有大礙。

為何車子會滑落山坡,原因還要查,但回家路上卻遇上死劫,噩耗來的太突然,家屬難以接受。

嘉義/蔡崇梧、范博媛、何佩珊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