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跟知名保溫杯品牌聯名,推出限定的粉色保溫杯,在美國引發搶購潮,民眾自備保暖衣物頂著低溫夜排,甚至有商店店員試圖私吞限量商品,亂象頻傳!原本50美元的保溫杯,約台幣1500元,價格在網路上翻漲多倍,轉售價格高達300美元,相當於9000元台幣。

聯名「史丹利」賣完不補 美民眾頂低溫排買

商店外人潮眾多,許多民眾提早好幾個小時夜排,頂著低溫等待開門,只為搶到星巴克與知名保溫杯品牌史丹利,最新款的聯名保溫杯,這款保溫杯造型獨特,搭配閃亮的粉色杯身,在美國掀起流行風潮,人人都想擁有。

搶買民眾說,「我必須得到一個杯子,我通常不會為任何東西排隊,但我必須得到這個杯子」。

星巴克粉色聯名保溫杯被瘋搶。圖/CNN

網路價翻倍漲! 民眾大打出手、員工私藏限量商品

這款粉色保溫杯獨家在連鎖量販店Target販售,強調賣完不再補貨,引起搶買亂象,有民眾大排長龍,自備椅子跟毯子在商店外過夜,開店後也是一片混亂,有人甚至為了買杯子發生口角,大打出手。

由於保溫杯需求量高,價格炒高多倍,原本只要50美元的保溫杯,約台幣1500元,網路上的轉賣價格高達300美元,相當於台幣9000元,甚至有員工試圖私吞限量商品,欺騙消費者杯子在網路上已經全部售罄,卻被眼尖的消費者發現囤貨,向總公司投訴才順利買到杯子,亂象頻傳。

國際中心/張永騰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