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天車隊掃街行程鎖定民進黨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不過賴清德在前一天造勢大會上,全程都沒有提到侯友宜,反倒六度提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侯友宜感覺並不在乎,反倒緊咬對手當台南市長時弊案重重,更向鄉親喊話反轉台南。

侯友宜批賴清德當市長 光電、爐渣弊案重重

緊握每一雙支持者的手,侯友宜直搗綠營鐵票倉台南,試圖在對手本命區爭取更多支持,與黨主席朱立倫合體在台南掃街,用最擅長的台語向選民喊話,更火力全開,砲打賴清德當台南市長時弊案重重。

侯友宜批評,當時賴清德長達232天沒進市議會,誰要給交代,「請我們台南鄉親,用你的氣口衝出來、拚出來,把它翻轉過來!」

侯友宜在台南車掃。圖/台視新聞

賴清德造勢未提侯、六度提韓國瑜 侯友宜:選舉到了綠又出來騙

不過賴清德前一天在造勢大會上,不但全程都沒有提到侯友宜,反倒六度提起韓國瑜,被外界質疑侯友宜存在感不夠,侯友宜回應,選舉到了,民進黨一切都考量選票,才在那邊喊,但他們有看到南部人的辛苦嗎?所以昨天國民黨在高雄的造勢活動有12萬名鄉親參與,這些人都是看不下去、聽不下去了。

「集中選票」打棄保戰? 侯友宜:相信人民有智慧完成政黨輪替

大選進入最後階段,侯友宜全力搶攻南部,尤其前一晚高雄造勢大會上大喊集中選票,而國民黨是否會在最後關頭公開呼籲選民棄保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強調,堅定自己的步伐向前走,相信台灣人民有智慧,會完成政黨輪替,一定會集中力量選擇侯康配。

2024總統大選最後一哩路,侯友宜深入綠營地盤,爭取選民的支持,力拚把綠地變藍天。

台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