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示,私下場合說的話才是真的。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表示,私下場合說的話才是真的。圖/台視新聞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5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在造勢場合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選舉像空氣槍,熱鬧但不會贏,柯文哲認為韓國瑜受到壓力要操作棄保,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反諷,私下說的話不重要,公開場合講的比較重要,柯文哲今(8)日回應,私下場合講的話才是真的,更意有所指地透露「韓國瑜私下是怎麼講侯友宜!我只是不想公開」。

隨著選戰越來越接近,韓國瑜喊話支持者歸隊,總統票投侯友宜,昨(7)天柯文哲幫韓國瑜緩頰,強調理解韓國瑜受到很大的壓力才會操作棄保,且這和韓國瑜私下與自己說的不同;但趙少康認為,或許韓國瑜私下在欺騙、安慰柯文哲,尤其兩人私下說了什麼不重要,在公開場合演講說的話才重要。

今日上午柯文哲進行車掃前接受媒體聯訪,他回應,自己不會也沒必要在公開場合吐槽好朋友,但趙少康覺得公開場合講的話比較重要,「我跟你講,私下場合講的才是真的」,柯文哲還忍不住透露「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拜託,我只是不想在公開場合講!」

對於挺韓名嘴羅友志發文表態對韓國瑜操作棄保言論感到失望,柯文哲指出,2024選舉在台灣歷史上是方向的選擇,要選擇新政治還是舊文化、舊勢力,接著柯文哲諷刺國民黨,選到只剩下操作棄保這一步,如果把統獨兩極對抗當作這次選舉主軸,不用選他都知道結果,站在「統」那一方的不會贏。

柯文哲也指出,侯友宜在選前拋出願意與組聯合政府,他知道國民黨在操作棄保,動機不良,依自己的個性,會直接戳破對方動機不良。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