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超級星期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天晚間,在高雄神農路舉行造勢晚會,而民眾黨稍早喊出現場多達10萬人,且柯文哲火力十足左批綠、右酸藍,直指過去賴清德在擔任行政院長時,台灣就有「五缺」,結果現在台灣不只五缺,狠酸「民進黨政府缺德」。

批賴當閣揆「有五缺」 柯酸:民進黨政府缺德

投票倒數不到一週,繼陸戰肉搏,也要理性喊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將來歷史上會怎麼記載,2024的這一場台灣總統大選,它是一個新政治跟舊勢力的對決,也是一個理性務實科學跟意識形態的對決。」

民眾黨今晚在高雄神農路舉行造勢晚會。圖/台視新聞

下一秒,柯文哲再度引用2023年度代表字「缺」,指出賴清德過去當行政院長時,工商業曾說台灣有「五缺」缺水、缺電、缺工、缺地、缺人才,但如今不只有這五缺,「缺蛋疫苗快篩,甚至連衛生紙都會缺,真厲害耶,更重要的是民進黨政府,缺德!」

柯文哲拉高分貝攻民進黨 空檔再酸國民黨

攻擊民進黨砲火猛烈,空檔再酸一下國民黨,喊話要大家把政黨票投給民眾黨,同時更大酸藍綠過去在立院每天打架,三十年來都是如此,不過柯文哲想拉票,話說到激動處,不小心也出現口誤。

柯文哲也口誤! 脫口稱「民進黨有關鍵力量」

柯文哲口誤表示,「只有『民進黨』有一個關鍵的力量,才可以逼迫這兩個黨,不會再用過去那個手段,所以我要跟大家講,藍綠會過去、民眾有未來。」

原本要說「民眾黨」一不小心卻說成了「民進黨」,但台下支持者還是熱情回應。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