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天上午在桃園車隊掃街,下午將南下高雄大造勢,不過民眾黨也選在中南部搶票,對於民眾黨對手柯文哲用猴子比喻國民兩黨,綠換藍執政也不會比較好,侯友宜回擊,抹黑、抹紅傷害民主,希望柯文哲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固守北台灣!侯友宜桃園車掃 支持者搖旗吶喊

侯友宜在黃金週週日上午固守北台灣,來到桃園車隊陪同小雞立委候選人萬美玲掃街,桃園市長張善政也來輔選,沿途搖旗吶喊、聚集的支持者不少。

侯友宜在桃園車掃。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下午將到高雄舉辦大造勢,恰巧今天藍綠白都會到高雄,他透露,會有一位親身經歷過被民進黨糟蹋的痛的神秘嘉賓現身。

被問到柯文哲指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受到壓力操作棄保,以及柯文哲用猴子比喻國民黨及民進黨,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強調綠換藍執政也不會比較好,侯友宜強調,已經在造勢場合聽到韓國瑜多次呼籲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的目標,抹黑、抹紅是傷害民主自由,在選舉最重要的關鍵時刻不需要做這些事情。

他也回擊柯文哲,自己從來不會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事,正正派派、認真努力,用台灣人的善良老實來贏得勝利。

賴清德不回應廢死「掉頭走」 侯友宜酸:不聽人民聲音

溫和路線就盼能吸收一些中間選民,現在還傳出原先支持綠營的地方人士不支持廢死,反而轉挺侯康配,侯友宜再次每問賴清德到底支持廢死還是反廢死,更批評大家問的時候,賴清德掉頭就走,完全聽不進去人民的聲音,「你這樣還不講!我還是每天一問」。

張善政也表達自己的看法,直言每一個人可以有自己的價值觀,但現在看的是一位領導人面對問題的態度。

桃園/傅詩涵、李明鴻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