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髮雕柯P。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民眾髮雕柯P。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彰化有民眾特地在頭上「髮雕柯P」,從瀏海、眼神到輪廓都維妙維肖,把柯文哲的大頭照雕在頭上,兩側還染了大大的一號,超吸睛。不過就有人質疑,這樣他要怎麼去投票?

神複製!民眾髮雕柯P相似度高 還染「1號」

設計師拿著照片在民眾的頭上精雕細琢,民眾的後腦勺好像成了畫布,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髮雕也一點一點成形。

民眾髮雕柯P。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你沒看錯!設計師在民眾頭上髮雕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抓翹的瀏海刻意染白,從眼鏡、眼神到下巴輪廓,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除此之外兩側也雕了一號,染了象徵民眾黨的白色。這顆頭不管左看右看,都讓人驚呼「啊,他頭上有柯P!」

民眾髮雕柯P,相似度高達90%。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頭上雕「1號柯文哲」能投票?選委會:不行

其實這位設計師在彰化小有名氣,之前幫人髮雕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就連佩佩豬都難不倒他。

設計師還曾髮雕過張忠謀、佩佩豬。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但在頭上雕了柯文哲的大頭,有人疑惑,這樣可以去投票嗎?對此,彰化縣選委會第四組組長許瓊文表示,13日當天不能從事助選活動,若有民眾檢舉的話,會依個案處理。

選委會提醒,投票日當天不得有任何競助選的活動,像是臉書、訊息都不行,更不能頂著「一號柯文哲的頭」去投票。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