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晚回到高雄鐵票倉。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今晚回到高雄鐵票倉。圖/台視新聞

選前超級星期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都在高雄辦大型造勢晚會,拚場尬人氣!民進黨「賴蕭配」在鳳山區的會場,湧進至少12萬名支持者,人潮爆滿到場外,黨內大咖齊聚鞏固「鐵票倉」,有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手牽手喊出「高雄市總統破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展現勝選氣勢!

高雄鐵票倉大造勢! 民進黨喊現場破12萬人

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和「賴蕭配」手牽手,鞠躬再鞠躬,請託選民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選前超級星期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都在高雄造勢,拚場尬人氣,民進黨深綠鐵票倉,氣勢當然不能輸,支持者很給力,現場12萬人塞爆鳳山區會場,場外道路也都是滿滿人潮。

12萬人塞爆鳳山區會場。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喊話,「清德開車一樣很穩喔,邀請大家一起上車好不好?我們一起前進、一起努力好不好?」,台下支持者紛紛熱情喊「好」回應。

鐵人行程! 賴清德先後赴苗栗、桃園、高屏

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整天行程,從苗栗、桃園再到高屏,壓軸登台鳳山萬人大造勢,全力衝高南台灣投票率,此外賴清德還強調,「(如果)由藍白掌握國會,他們會不會扯後腿?我們大家走的是信賴台灣這條路,他們走的是倚賴中國的老路。」

綠營大咖齊聚挺賴蕭 拉抬立委候選人聲勢

民進黨黨內大咖齊聚同台,衝刺「賴蕭配」選情,也拉高8名區域立委候選人 聲勢,喊出「高雄市總統破百萬票、立委8席也要全壘打」。

總統蔡英文力挺,「必須走對的路,我們一定要選對的人。」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表示,「過去我們高雄人曾經一不小心,選錯了一個韓國瑜,各位鄉親我沒有辦法想像,我在未來要面對外國朋友,我要怎麼跟他們解釋,我們的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

綠營大咖齊聚挺賴蕭配。圖/台視新聞

回應郭璽指控內容! 馬文君駁斥:毫無根據

民進黨選前黃金週選定在高雄,鞏固南台灣票源意味濃厚,同時在南投狂打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洩密案」爭議的前海軍顧問郭璽,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站台時,講到激動處時竟突然當場下跪。

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則是嚴正駁斥,郭璽的指控內容,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各陣營團結一致,營造勝選氣勢。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