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選前超級星期天直搗綠營票倉高雄,進行車掃及造勢大會,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喊話韓粉總統票不要投柯文哲,更形容柯文哲的選舉像空氣槍,柯文哲替韓國瑜緩頰,可以理解韓國瑜受很大的壓力要操作棄保,還透露和韓國瑜私下對自己講的不一樣。

隨著投票日越來越近,外傳國民黨支持者分裂,韓國瑜近日造勢頻頻向韓粉喊話「棄柯保侯」,昨(6)晚在桃園的造勢晚會,韓國瑜提到「支持柯文哲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是贏不贏的問題」,還形容柯文哲在這場選舉像「空氣槍」,非常熱鬧但不會贏,盼支持者歸隊總統票投國民黨侯友宜。

今(7)日柯文哲在高雄大車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韓國瑜的說法,柯文哲回應,韓國瑜作為國民黨黨員,還列在不分區第一位,依自己對韓國瑜的了解,他是知道什麼就講什麼的個性。

柯文哲表示,可以了解韓國瑜受到很大的壓力,一定要配合國民黨操作棄保,還透露「這和他私下跟我講的都不一樣」。

柯文哲話鋒一轉,指出人在講話時還是有潛意識,韓國瑜稱「支持柯文哲不是好不好的問題」,代表他覺得柯文哲比較好、侯友宜比較不好。

媒體追問韓國瑜私下說了什麼,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反倒嘲諷侯友宜,自己才不會跟侯友宜一樣,把私下傳的簡訊公開唸出來。

另外,對於昨天國民黨造勢稱這幾年國民黨有反省改革,柯文哲一聽哈哈大笑,還開玩笑「我的回答就哈哈哈哈哈」。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