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總統候選人今天在高雄都有造勢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
3名總統候選人今天在高雄都有造勢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

今(7)天是2024大選投票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3名總統候選人不約而同都會在高雄舉辦造勢活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搶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要固守選票,尬場意味濃厚。

1號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整天都待在高雄,早上開始進行高雄車掃,傍晚5點將到駁二商圈拜票,晚間6點20分前往瑞豐夜市拜票一小時。

晚間8點民眾黨在鼓山區神農路舉行民眾大會師高雄站,柯文哲將和副手吳欣盈合體,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黃國昌也會到場宣講。

2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先到桃園,晚間與副手蕭美琴結束屏東造勢活動後,兩人緊接著出席在高雄捷運鳳山西站旁舉辦的「團結勝選之夜」造勢大會。

高雄場造勢大會民進黨大咖總統蔡英文總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都會到場站台,鞏固南台灣票倉。

3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下午在夢時代前時代大道舉行「南台灣的怒吼」高雄團結勝利大會,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將站台,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也會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席。

值得注意的是,柯文哲、侯友宜兩人都安排到瑞豐夜市拜票,柯文哲預計晚間6點20分至7點20分,侯友宜預計7點20分抵達,兩人一前一後,是否會巧遇受外界關注。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