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黃金週,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黃國昌再次來到台中造勢,現場街道被民眾擠得水洩不通,柯文哲除了再提改善台中交通、空汙問題外,也不忘再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更直說現在的執政黨根本良心不見了。

柯文哲提空汙問題 和「搖擺」台中選民搏感情

選前超級星期六,柯文哲6日再次來到號稱選舉搖擺州的台中,與支持民眾搏感情,街道被擠得水洩不通,大進場這刻現場再掀高潮,柯文哲一上台就先提台中人最有感的空汙問題。

柯文哲指出,問題不是煤乾淨不乾淨,更重要的是人乾淨不乾淨,「作為台中的市民,其實這個問題非常重要」。

柯文哲台中造勢大進場。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打綠不手軟 再提莫忘從政初衷在良心

從空汙問題打綠營,柯文哲回憶2014年第一次參加大甲媽遶境,有感而發,他分享當初從牆壁上寫下的幾個字,「政治不難找回良心,執政不難莫忘初衷」,再轟民進黨執政8年,「執政到一個程度以後,良心不見了」。

追打賴清德萬里違建 柯文哲諷「被謊言淹沒」

柯文哲不忘再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直言從賴清德處理違建,就知道整個民進黨的問題,「講一個謊話以後,常常就要講10個謊話去掩蓋那一個謊話」,所以自己在電視辯論會的時候直接對賴清德說「欸!我都看不到你欸,因為你已經被謊話淹沒了」。

他也呼籲支持者,就在這一次選舉同時下架民進黨和國民黨。選前倒數,柯文哲集中火力拚支持,替自己的總統之路升溫到最後一刻。

柯文哲台中大造勢。圖/台視新聞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