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謝震廷完成筆錄受訪喊冤。圖/台視新聞
創作歌手謝震廷完成筆錄受訪喊冤。圖/台視新聞

過去參加選秀節目出道,曾獲得金曲「最佳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天在台北市某社區前,跟前女友因為房租退租、押金退還等問題發生口角,當時在一旁的保全目睹過程表示,「見到謝震廷亮刀」,才會上前幫忙壓制。不過,謝震廷在做完筆錄步出警局後澄清,並沒有要傷害任何人,會隨身帶刀,是因為前陣子為了出唱片,有跟民間借貸,才會帶刀防身。

否認亮刀意圖恐嚇 謝震廷:帶刀為自保

警方指出,據保全所述謝嫌在騎樓處有發生口角,情緒不穩,從懷裡抽出一把水果刀。完成筆錄後,謝震廷走出警局受訪,強調自己並沒有拿刀揮前女友,也沒有揮到任何人。身上會帶刀的原因是,前陣子想發行唱片,但之前是工作室的老闆,所以沒辦法跟銀行借貸,因而轉向跟民間公司借款,後來發現是所謂的高利貸,面臨到比較激烈的討債手段,所以認為有必要在身上帶一些防身用具,包括辣椒水跟水果刀。

再開直播澄清 謝震廷:盼前女友退還押金

謝震廷返家後,隨即又再開直播澄清,強調無意傷人,更在直播中談到與前女友的爭執內容,希望前女友把租房的押金全數退還給他。

他表示,兩人一起租房子將近一年,雖然租約的名字是對方,但房租都是他付的,今天只是想把房子的押金討回來,如果前女友願意和平地和他談,而不是擺出高姿態、不還給他當初繳納的押金,他也不會有這麼大的情緒反應。

疑似為了房租押金退還問題,引發糾紛,還被指控亮刀鬧上警局,金曲創作才子過去也曾因為其他爭議躍上媒體版面,這回再度引發討論!

※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