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4)天一整天都在家鄉新竹跑陸戰,晚間先到新竹後站夜市與粉絲拍照,新竹市長高虹安也首次合體柯文哲妹妹柯美蘭一起造勢,緊接著柯文哲趕到開講活動,現場支持者擠爆,展現十足主場氣勢。

白色力量大本營! 2020竹北政黨票「遠超平均」

柯文哲今晚在竹北開講,回家總是特別溫暖,造勢現場椅子不夠坐,人潮滿到公園外,畢竟民眾黨2020年在竹北拿下20%政黨票,遠遠超過全國平均的11%,可說是白色力量大本營,柯文哲展現超強主場氣勢。

柯文哲表示,「台灣民眾黨第一次參加全國大選,我們在政黨的不分區立委的政黨票得票率最高的地方,就是新竹東區跟竹北,我才知道鄉親的威力很大,謝謝大家!」而恰巧的是,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晚間也在竹北造勢,兩人只相差四公里,頗有較勁意味。

新住民列介選查緝首位 柯文哲批賴清德「抹紅」

才傳出法務部把新住民列為介選查緝首位,柯文哲也再批賴清德將新住民抹紅,「目前台灣出生的小孩子,有7%的母親是外籍,所以如果是這樣,我們為什麼要去歧視人家?賴清德就自己出來講,那個是共產黨,拜託,人家完全沒有共產黨的紀錄。」

高虹安合體柯家兄妹! 後站夜市拍照粉絲嗨翻

另外,柯文哲也喊話鄉親同時下架藍綠,台上除了有妹妹柯美蘭,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終於現身,高虹安首度和兩人同框,稍早前三人也前往新竹後站夜市和支持者拍照,造成轟動。

高虹安扛起母雞輔選重責。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家鄉不能輸! 高虹安扛起母雞輔選重任

選戰倒數,高虹安也扛起母雞輔選重責,畢竟新竹是柯文哲的家鄉,有不能輸的壓力,就盼能複製2022勝選模式再創奇蹟。

新竹/徐誌謙、黃品寧、黃偉財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