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3)晚受邀上網路專訪節目,談論到「國中生割頸案」,他砲火猛攻民進黨,痛批教育部今年發布新辦法,限縮學校管制權限,更堅定侯康配是「反廢死」;另外,趙少康近期頻繁登上脫口秀和訪談節目,被問到敏感的「凱旋苑」爭議時,更是直接打電話給侯友宜。

談「國中生割頸案」 趙批:教部限縮學校管制權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上專訪節目再談「國中生割頸案」,他表示,「正本溯源其實不是新北市政府的問題,是你教育部發了這個辦法,我剛剛講的管理辦法,你2023年才發一個新的辦法,強調因為民進黨立委去施壓,所以教育部才規定說,學校不能夠隨便檢查學生的書包,痛批新法限縮了學校管制權限,除此之外,他也再次大聲強調「反對廢死」的立場。

趙少康今上專訪節目。圖/翻攝自YT@董事長開講

喊「反共不反中」! 趙少康駁斥柯文哲抹紅說

針對兩岸關係,趙少康也再度駁斥柯文哲的抹紅說,「國民黨其實並不是親共,國民黨其實是反共,它不會同意共產黨的制度,民進黨抹紅他(柯文哲),他說民進黨這個不對,那抹紅我們幹什麼呢?」。

選戰倒數拚空戰! 趙少康上節目搶攻新票源

另外,趙少康近期頻繁登上脫口秀和訪談節目,憑著多年政論節目的主持功力,要拉進年輕人與網路族群的距離,在上節目中被問到敏感的「凱旋苑」爭議,趙少康直球對決,直接打電話給侯友宜,引起台下如雷掌聲。

趙少康大打空戰,選戰倒數為了開拓新票源,搶攻年輕選票。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