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天晚間,到桃園幫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站台,砲轟國民黨和民進黨除了統獨意識外,其他地方沒有不一樣,而且國民黨監督民進黨不用力,因為很多弊案自己也有,因此這回民眾終於有其他選擇;而他的副手吳欣盈,則在屏東夜市爭取民眾支持。

打出第三勢力旗幟! 柯文哲開講左打綠右批藍

「我最感動的一句話是,只要阿伯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其實現在是倒過來,只要你們不放棄,阿北就會不放棄」,柯文哲喊出這句話後,支持者情緒高昂,柯文哲3日晚間在桃園幫自家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站台,長達半小時的演說滔滔不絕。

柯文哲也提到,「已經三次政黨輪替了,除了統獨意識形態不一樣以外,國民黨跟民進黨有什麼不一樣?國民黨的吃相比較好看,什麼光電弊案?如果不是國民黨跟民進黨都有份,早就曝光了,所以互相不舉發,昨天好像國民黨在哪裡辦造勢,遊覽車是2千輛,然後民進黨反核當作一個神主牌,每次都說電沒有問題,我說狗屁啦。」

柯文哲打出第三勢力的旗幟。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打出第三勢力的旗幟,持續左打藍、右打綠,「現在年輕人會成功不會成功,跟他有沒有努力沒有關係,跟他爸爸是誰比較有關係,我們只是要建立,台灣成為一個公平的社會,每次選舉的時候,藍的就說要下架民進黨、綠的也說要下架國民黨,各位同胞我們終於有一次,可以同時把國民黨跟民進黨下架。」

「柯盈配」分進合擊搶選票 吳欣盈赴屏東開講

誓言拚戰到最後一刻,在上班日的夜晚,民眾黨喊出超過千人參加,另外柯文哲的副手吳欣盈則在台灣尾屏東南州鄉朝天府廟埕前開講,同時還到東港夜市展現親和力。

慕名而來的人不少,民眾搶著和吳欣盈合照,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搶選票。

桃園-屏東/傅詩涵、張元杰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