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倒數,民進黨串連全台支持者站路口,台北站由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領軍,率台北隊立委選將,展現團結氣勢;賴清德說,蔡英文卸任後,司機絕對不能夠換錯人。而最新競選影片「我們一起,在路上」,發布之後好評不斷,也引發網友好奇,蔡總統與賴清德是不是真的開車上路,還把總統一個人放在海邊,幕後花絮也曝光。

巧思!後照鏡映出藍、白色2車 與蔡賴「背道而馳」

民進黨最新競選影片「我們一起,在路上」,蔡英文及賴清德接力開車,象徵交棒。接過車鑰匙,賴清德坐上駕駛座,盼與副駕的蕭美琴繼續前往民主的路上,後照鏡映出一台藍色大卡車及另一輛白色小轎車,與他們行駛的方向背道而馳,別有巧思。

民進黨最新競選影片「我們一起,在路上」。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選民彷彿跟著他們,開車走了好長一段路,但你知道嗎?蔡英文、賴清德開車,並沒有真的上路,全都是在虛擬攝影棚完成,幕後花絮也曝光。

「我們一起,在路上」幕後花絮曝光。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傳承!殺青大合照 總統手把手教蕭美琴比愛心

首度有政治競選廣告使用虛擬攝影棚,也許是覺得很新鮮,蔡英文、賴清德、蕭美琴一起看毛片時,笑得合不攏嘴。殺青大合照階段,蕭美琴不會手指愛心,還是總統親自來教,希望能正式把這棒傳承給賴蕭配。

總統手把手教蕭美琴比愛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表示,總統蔡英文卸任後所換的司機「絕不能換錯人」,強調自己與蕭美琴是最能夠延續蔡英文總統路線。

台北隊站出來!賴現身小巨蛋合體立委選將

選戰倒數10天,主帥親征率台北隊站出來,賴清德今天一大早七點半現身台北小巨蛋路口,合體台北立委選將們大力催票。

賴清德呼籲1月13日一定要出來投票,也說「支持度高並不是當選的人,等票開出來之後,賴清德、蕭美琴最高票,我們才有機會當選。」

賴清德今早現身小巨蛋合體立委選將。圖/台視新聞

四年前,總統蔡英文也是站在這個路口,賴清德回到同一個地方再出發,接棒意味濃。綠營陸空戰齊發,在選戰最後關頭全台串連,展現團結氣勢,拚再贏一次。

台北/呂欣玫、蕭睿陞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