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國車隊掃街今(3)日進入第二天,面對藍綠對手的政治攻擊高分貝回擊外,更因為陪同的立委候選人李慕妍是素人出身,在桃園決定親自上陣,自己擔任麥克風手,不斷地和路旁民眾聊天。

衝陸戰 柯陪素人候選人車掃化身麥克風手

「哇!你們在做什麼工程啊?」化身麥克風手,和路旁民眾尬聊,柯文哲全國車掃第二天,在桃園親自上陣,還說今天天氣比較冷,路上沒什麼民眾,只能靠新聞媒體轉播,讓大家在家裡看電視。

畢竟民眾黨這區候選人李慕妍,是素人參政,柯P只能校長兼撞鐘,並表示掃街效果沒幾個人看過,但是只要新聞轉播出去,就會有很多人看到,這叫做文宣式組織。

侯友宜批刻意抹紅 柯:為何中共對你這麼好

時間回到稍早,柯文哲出發前到宮廟參拜、祈求平安,只是前一天才說侯友宜是中共支持的人,遭回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像這種人,第一點我不是抹紅他,我如果說侯友宜勾結中共,這就是我抹紅他」。說自己只是問侯友宜,為什麼中共對你這麼好?還要替你做假民調?也質疑「為什麼會整個台商系統在替你募款?我非常清楚嘛,國台辦沒有點頭同意,大陸台商哪裡敢動。」

賴嗆兩岸一家親戶長誰 柯:兄弟之邦誰是兄

綠營對手賴清德更質疑柯P,不敢回應兩岸一家親的戶長到底是誰?柯文哲今天舉賴清德過去提的「兄弟之邦是兩岸未來必須走的方向」論述,直球開嗆「兩岸一家人的戶長是誰,兄弟之邦誰是兄誰是弟?兩岸一家親沒有同一個戶長,要賴清德搞清楚。」

柯文哲接著更怒斥賴「賣芒果乾」,要他先回答如何務實地推動台獨,還有AIT(美國在台協會)有沒有打電話給賴清德?當賴清德說出「兩岸互不隸屬就台獨」時,總統蔡英文一定氣到不想跟他講話。

面對藍綠夾,柯文哲高分貝回擊,車掃衝陸戰,而空戰就靠自己力爭媒體聲量。

桃園/陳蜀強、楊岳達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