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驚傳過世。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張誌家驚傳過世。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前職棒球星、「張99」張誌家今(2)天驚傳在中國大陸猝逝,享年43歲,據悉張媽媽接獲死訊,今早已緊急辦台胞證要前往對岸了解狀況。

根據張誌家生前好友指出,張誌家的姐姐已在臉書上發文寫下,「跟弟弟告別,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他的好友也透露,近日在中國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和家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他火速趕抵張誌家的宿舍查看時,張誌家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但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張誌家曾入選國家隊,2009年涉入假球案,離開職棒圈。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張誌家曾效力日職西武獅隊,以1億2千萬日圓簽約金創下台灣選手旅日最高紀錄,第一年就繳出主投116.1局、10勝4敗1救援成功、防禦率2.71、送出121次三振的好成績,然而在受傷、戰績不佳後遭球隊釋出返台。

張誌家2009年涉入中職假球案,不僅被地檢署約談,也遭當時球隊La New熊開除並提出民事求償,之後面臨失業、離婚,2013年傳出在鐵板燒店當學徒,2017年還爆出欠賭債,久未出現在棒球界和近況消息,如今爆出死訊,讓不少網友震驚不已。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