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8年時,新北社仔地區一名資深角頭,因討債不成開槍殺人,被法院通緝。犯案後,他就藏匿在新北、桃園一帶,一逃就是24年,本以為再躲1年就沒事,防備心漸漸鬆懈,行蹤被透露,在餐廳用餐時被埋伏員警當場逮捕。

居無定所、晚上出門、不帶證件 嫌一路躲24年

大批員警來到餐廳,男子還在一臉茫,雖然自知有殺人通緝在身,但已經是24年前的事了,逃亡這麼多年,防備心漸漸鬆懈,行蹤被透露,狼狽落網。

這名陳姓通緝犯是台北市社子地區資深角頭,民國88年因討債不成,和友人開槍殺人,手法相當兇殘,犯案後藏匿在新北、桃園一帶,出入極為小心,不但居無定所,還都利用晚上出門,不騎車、不開車,只用走路、騎腳踏車,身上絕對不帶任何證件,因此長達20幾年都沒被抓到。

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曾逸群表示,「在本轄社子地區卡拉OK,夥同友人,因債務糾紛持槍殺人,近兩年窩藏出入在本轄的社子地區。」

案件偵查沒時間限制! 嫌用餐中遭警逮捕

犯嫌逃了24年,以為再躲1年就沒事,殊不知案件還在偵查中,沒有時間限制,就在外頭用餐時當場被逮,逃亡之旅正式畫下句點。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