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跨年經驗實在太難忘!就在2023年倒數前30分鐘,高雄一棟大樓,有9位民眾受困電梯,這一困就困了50分鐘,消防隊員和電梯公司人員到場協助,成功救出人時跨年也結束了,受困民眾表示,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遇到。

電梯內跨年! 民眾無奈:長這麼大首次遇到


受困電梯內跨年,民眾表情無奈。圖/台視新聞


走出大樓,民眾臉上既無奈又難以言喻,因為跨年前30分鐘,他們搭進電梯,竟然被困住,脫困時,早就跨完年。一名受困民眾表示,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當時他要去朋友家跨年,搭電梯上樓。沒想到電梯門一關,再也打不開,大家全都傻眼。

事發在跨年夜晚上11點半左右,高雄新興區一棟住商混合大樓,9位民眾要上樓,結果被困在電梯地下1樓到1樓之間,消防隊員和電梯公司人員,獲報展開救援,這一困足足困了50分鐘,等到人出來,已經是2024年,所幸9人都無大礙。

電梯限載8人 9人「超重」受困成最難忘跨年

大樓管理員說,電梯可以負載8人。因為超重,9人就這樣,被困在電梯裡,本來想開心和朋友跨年,結果反而和一群陌生人,在電梯一起待到2024。這樣的經驗,雖然獨特難忘,但對這9人來說,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高雄/梁家瑋、鄧銘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