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將在明(1)天下午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週日全天沒有公開行程,閉關備戰,而國民黨的趙少康依舊排了輔選行程,前一晚更是參加網路脫口秀錄影,至於民眾黨的吳欣盈則找來幕僚,一同分析主打議題,而她模擬辯論練習的畫面,台視新聞也獨家曝光。

論壇大談數位醫療 吳欣盈盼善用經驗戰辯論

自信面對鏡頭侃侃而談,吳欣盈辯論會備戰畫面曝光,找來幕僚深入分析,主打議題模擬攻防,幕僚也提點,女性議題是她最了解的,另外一個是校園安全,可以主講這兩個,她也屏氣凝神聆聽建議,勤做筆記,每個環節都不馬虎,積極備戰外,她在辯論會前一天更撥空出席女力論壇。

吳欣盈辯論會前一天撥空出席女力論壇。圖/台視新聞

吳欣盈稱,在立法院推動數位醫療發展條例,未來還會持續關心注重的議題,包含醫療的部分、醫療的團體,而被問到對手是趙少康會不會有點緊張,她則輕鬆說還好啦,要用立院經驗和專業自信迎戰。

趙少康:大方向還未定案 蕭美琴無公開行程閉關準備辯論會

而對手趙少康在辯論會前,行程依舊滿檔,週日一早趙少康就到新北市中和,登上掃街戰車,陪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展開車掃,談到辯論準備進度,他表示有申論、結辯還有詰問,還有接受詰問,兩岸、民生、打詐都是重要議題。

雖然大方向尚未定案,但趙少康游刃有餘迎戰,週六晚間更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幽默發言逗得全場哄堂大笑,拉攏年輕族群支持;而民進黨的蕭美琴則是週日整天沒有排公開行程,閉關準備。副手辯論會在即,藍綠白候選人將再度同台交峰,會擦出什麼火花,選民也拭目以待。

台北-新北/蔡昀彤、黃品寧、桑輔成、林秉州、張元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