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來到尾聲,決定好要去哪個縣市跨年了嗎?全台10幾場的跨年晚會,除了台灣歌手之外,各縣市都從世界各地請來大咖歌手助陣,像是台中水湳中央公園跨年晚會,就請來南韓「嘻哈女王」Jessi,台北也有南韓歌手華莎,台南則有卡莉怪妞和金世正,各國大明星們都要陪大家嗨翻2023年的最後一天。

台中跨年卡司強!周湯豪、盧廣仲飆唱 黃明志、蓋兒同場

新歌一上線,就成為熱門焦點,Jessi只要一出現自帶話題流量,她將參與31日晚間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的跨年晚會,堪稱是全台最大咖的國外表演嘉賓,而台中水湳晚會從國外邀請來的大明星還有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曾經在台灣參加選秀節目爆紅的「全民妹妹」蓋兒。

不僅如此,台灣卡司則有周湯豪、盧廣仲等,也都將在台中水湳舞台,陪伴粉絲嗨翻2023最後一天,迎接2024年。

華莎、徐佳瑩、動力火車台北拚場 泰歌手首次海外跨年獻台灣

而台北則有遠從韓國來的歌手華莎,將與情歌天后徐佳瑩、動力火車等來個大拚場。

再看看南台灣的跨年場,台南一次集結日韓女神卡莉怪妞和金世正,高雄則有泰國歌手羅杰夫首次祭出海外跨年秀,加上謝金燕睽違6年,重返高雄跨年舞台開唱。海內外歌手跨年齊開唱,歡樂迎接2024年。

台中-台南-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