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今(30)天上午8點多,謝姓父子兩人前往親子釣魚池釣魚,途中3歲兒子不慎滑落魚池,爸爸發現立刻跳下去救人,結果雙雙不見蹤影,直到中午媽媽等不到人回來,向露營區業者尋求協助,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兩人出意外,警消陸續救起父子兩人,經過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妻子等不到人急報警 找到父子無生命跡象

發生溺水的爸爸被救難人員發現,從3米深的水下救起,人整個癱軟,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救難人員火速將他拖到岸邊,一邊施作CPR、一邊趕快要把人緊急送醫。

媽媽和親友在岸邊焦急哭喊,爸爸在下午1點34分被發現,接著下午2點46分終於找到3歲男童,人也同樣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露營區業者表示媽媽找先生跟小孩找不到,請他們調監視器看看人在哪裡,後來才發現小朋友不慎滑落。

警方在露營區內拉起黃色封鎖線,跨年連假第一天,來自彰化的31歲謝姓男子,帶著妻子小孩到苗栗卓蘭的露營區露營,上午8點多,謝姓父子前往魚池釣魚,就在準備釣具時,男童不慎滑落魚池,爸爸發現立刻跳入水中救人,結果兩人雙雙溺水,直到中午,媽媽等不到人回來,請求業者協助,經過調閱監視器,才驚覺發生意外,報警救人。

母親發現父子倆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溺水。圖/台視新聞

父子溺斃妻哭斷腸 露營區無取得容許營運

露營區業者透露,父子不是在開放時間,是他自己私自過去,一般開放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到四點半。

由於這個魚池面積大約120坪,水深三米,本來就有一定的危險性,加上謝姓父子前往釣魚池並非開放時間,沒有工作人員在場,而不幸的父子倆在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縣府也追查這處露營區,未取得容許營運,後續將追究責任。只是跨年連假一家開心出遊,怎樣也沒想到,意外釀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