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唯一一場總統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天下午2點舉行,稍早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陸續抵達會場,3人將展開面對面的辯論,令選民相當期待。

12點15分左右,賴清德是3人之中最先抵達會場的,神情看起來相當輕鬆,不過現場有記者提問「會擔心老家被消費到最後一刻嗎」,賴清德沒有回應,直接走進會場準備。

約5分鐘後,侯友宜也抵達會場,他兩小時前才嚴肅沉痛的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不要再抹黑他的妻女,有本事衝他一個人來,侯友宜一下車,神情比剛剛緩和多了,露出笑容打招呼,也是快步進入會場。

12點50分,柯文哲帶著夫人陳佩琪抵達,柯文哲走進來時,還貼心停下腳步等了等陳佩琪,兩人笑著跟媒體揮手,並肩走進會場。

柯文哲停下腳步等陳佩琪。圖/台視新聞

今天的辯論會分為四個階段,第一階段為申論,每人有8分鐘時間;第二階段是媒體提問,由台視、三立、鏡電視、中國時報、中央社,5家媒體依序1分鐘提問,每人有2分鐘回答問題;第三階段是候選人交互詰問;第四階段是結論,每人5分鐘。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