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29)晚到澎湖馬公文澳祖師廟前舉辦「翻轉澎湖」造勢晚會,除了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外,連前縣長賴峰偉也到場,展現藍營團結氣氛。

澎湖立委選戰「三腳督」 趙少康開講猛攻綠營

澎湖馬公文澳祖師廟前飄起國旗海,國民黨副統候選人趙少康大進場,一同到場的還有黨主席朱立倫,以及被列在這屆不分區排名第10的謝龍介。藍營大咖合體立委候選人吳政杰,為他拉抬選情。

面對澎湖三腳督局勢,趙少康廟前開講,表示綠營執政8年,絕對的權力,導致民進黨絕對的腐化,「有權力後就會腐化,權力越大,腐化得越厲害,我們給民進黨8年時間,已經完全看到這個政黨腐化的結果、醜惡的嘴臉對不對!」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台視新聞

大打觀光牌! 朱立倫:藍營當選積極發展觀光

而朱立倫更大打觀光牌,承諾藍營當選後,一定會積極發展觀光產業、拚經濟,「大陸的觀光客要來、國際的觀光客也要來,讓我們的澎湖、美麗的澎湖,所有的觀光業者都能賺大錢、大賺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台視新聞

搶澎湖離島選票! 朱趙輪番砲轟賴老家爭議

朱立倫、趙少康輪番上台,除了砲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老家違建問題,也提到兩岸和平的重要。

總統辯論會前一天,趙少康飛到澎湖跑行程,和鄉親們打招呼,積極搶離島選票。

澎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