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現場,28號晚上舞台外擺了許多野餐墊、紙箱,相當雜亂,還疑似有人占了9個位置,只為了提前卡位,畫面曝光也引來民眾撻伐。新聞局提醒,粉絲提前占位,務必注意安全,跨年當天也會加強維護現場秩序。

卡位亂象曝惹議 紙箱上貼紙條「請勿移動」

夢時代跨年演唱會舞台還在搭設,不過地上全是野餐墊和紙箱,還怕飛走用小石頭、板凳壓住,粉絲提前占位,就為了看到偶像的精彩表演,不過日前有民眾看到,紙箱上面寫著請勿移動,疑似還有人一次占了9個位置,畫面曝光也引起抨擊聲浪。

民眾搶先占位,還留下字條,要別人勿動。圖/台視新聞

民眾說,「我覺得很不OK,覺得沒什麼必要,電視上看就好了」。

這次夢時代跨年卡司陣容華麗,包含天團玖壹壹、歌王韋禮安、創作才女孫盛希等19組夢幻組合,不過新聞局就提醒,粉絲提前占位,務必注意安全。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項賓和表示,「舞台工程還在進行中,呼籲現場粉絲們注意自己的安全,我們也會隨時注意現場環境及秩序的維持」。

高雄跨年活動精彩絕倫,吸引民眾徹夜搶位來迎接新的一年。

高雄/汪奕嘉、徐萱蓉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