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才發生割頸案,台中校園外也發生驚險場面,一名45歲陳姓男子,28號下午要去潭子區一所國中接小孩放學,但他將車違停在校門口旁的公車停等區,被一名14歲學生拍照檢舉,男子心生不滿,憤而持木棍上前理論,被老師阻止勸離後,還加速開車「衝上人行道」,差點就撞上學生。

持木棍理論還開車想撞人 男學生家長嗆:撞到你家的事!

學校門口,一名男子怒吼「都閃開,不然撞到你們家的事!」然後黑色賓士車衝上人行道,學生們紛紛尖叫閃避「啊!真的撞欸!」

驚險過程被學生拍下,這名45歲陳姓男子是學生家長,當天下午要來接孩子放學,但將車子違停在校門口旁的公車停等區,遭到一名張姓學生拍照勸阻,男子心生不滿,還持木棍上前理論。

男子不滿違停被學生拍照,拿木棍想理論,甚至開車要衝撞。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幸好校門口的老師發現及時阻止並報警,衝突才沒擴大,但男子被勸離後,竟還想開車衝撞學生。

學校主任表示,學生覺得這樣子會影響到搭公車的安全,所以有上前拍車窗跟那位家長示意,結果家長不開心。

最壞身教! 男依公共危險、恐嚇送辦

大雅分局副分局長陳松永表示,男子往校門口人行道加速行駛,還有倒車行為,已造成公眾往來的危險。警方將陳姓男子帶回警局,並且依公共危險和恐嚇罪偵辦,強調將編排警力加強維護校園安全。

身為學生家長卻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幸好這起事件沒造成學生受傷。

台中/葉嘉雯、林家民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