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隊總教練彭政閔。圖/翻攝自Facebook @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隊總教練彭政閔。圖/翻攝自Facebook @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隊總教練彭政閔今年5月接掌兵符,不過帶隊不到1季,共94場,傳出他近期向球團請辭,中信球團將再換教頭,球團將於今(29)天上午11點公布有關教練團的異動。

中信兄弟今年5月10日宣布,撤換2連霸教頭林威助,由副領隊、農場主管「彭政閔」接任總教練,雖有5成22勝率,但最終兄弟未能取得季後賽席次,無緣挑戰3連霸,彭政閔對此感到自責。

近期傳出彭政閔向球團請辭,且辭意堅決,有關所有教練團的異動公佈,球團將於上午11點回應,目前外傳兄弟的新教頭可望由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出任,他是前日本職棒阪神虎隊教練,去年開始來台擔任打擊和內野統籌教練,今年5月轉任農場野手發展總監及農場投手發展總監。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