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虎軍艦官兵落水意外,搜救行動進入第7天,失聯的3名士官依舊下落不明,目前最新進度,昨(27)天下午在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第二件紅色充氣式救生衣,艦指部初步判定,是海虎軍艦部位團體裝備,眼看搜救時間越拉越長,一名自稱落水人員的同事,也求助小琉球居民,希望能一同協助搜救。

自稱落水官兵同事 盼小琉球居民助搜救

27日下午尋獲第二件救生衣。圖/台視新聞製圖

出動陸海空三軍持續搜救落海官兵,意外發生至今,已經來到第7天,如今傳出,又找到官兵裝備!27號下午1點45分,海軍「田單軍艦」在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第二件充氣式救生衣。初步判定,是海虎軍艦部位團體裝備,不過還是沒有傳來好消息,失聯的3名士官,依舊下落不明,海軍艦隊指揮部林傳盛少將表示,海巡署及友軍單位持續搜救,不放棄任何尋獲袍澤機會。

海軍絕不放棄,只是搜救時間已經超過黃金72小時,眼看時間越拉越長,一位自稱落水人員的同事,也傳訊息求助小琉球常玩水上活動的居民,說最近蒐集的拜神結果,顯示落水官兵,應該在小琉球海子口港口附近。

不放棄希望! 小琉球居民、國軍同步搜救

消息一出,往返東港小琉球航班的船員,積極協尋,鹽琉線大福航運副總冀慶生表示,已通令所屬所有船員,加強瞭望,發現任何的蛛絲馬跡,一定要立即通報。畢竟小琉球居民、航運業者,對當地環境有一定的熟悉和了解,如今全員動起來,只要有一絲希望,都必須試試看,全力搜救。

不只家屬在網路上PO文請大家幫忙,如今和小琉球居民,加入行列,和國軍同步進行搜救,說什麼都要找回失聯官兵。 

屏東/蘇世偉、汪奕嘉、徐萱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