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8)天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針對校園安全、勞工權益及經濟問題發表論述,會後他痛批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不斷抹紅他,用意識形態操弄選舉,並強調自己走的是中間路線。

2024大選最後一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28日晚間7點在台視登場,賴清德在政見會中質疑柯文哲、侯友宜,「兩岸一家親跟要推動服貿,背後是不是一個中國原則?另外不斷地在強化台灣的主權,可是接受九二共識後,如何保障台灣的主權?」

侯友宜會後痛批,賴清德總說他是靠向中國,「不要再抹紅我了,我走的是中間路線,是按照中華民國憲法的中間路線。」

侯友宜強調,他是台灣囡仔,沒有在中國做生意,也不會貪汙,「我是堅守民主自由制度,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態度很清楚!希望不要用抹紅的方式操弄選舉,這不好的!」隨後他便快步離開,並未接受媒體提問。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