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倒數16天,最終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今(28)天晚間在台視舉辦,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三度正面交鋒,傍晚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陸續抵達會場。

侯友宜約在傍晚5點44分抵達台視大樓,他穿著黑色西裝、白襯衫、藍色領帶,別著中華民國國旗徽章,媒體詢問心情如何、是否認為中共施壓五月天發表親中言論是在介選、民進黨質疑對新北國中生割喉案沒有表態等問題,侯友宜未多做回應。

侯友宜率先抵達。圖/台視新聞

緊接著柯文哲到場,穿著別上中華民國國旗、KP徽章的深色西裝、白色襯衫,搭配與西裝同色系的領帶,被問到會覺得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言論又在幫民進黨加分、會緊張嗎,柯文哲同樣沒做出回應。

柯文哲到場。圖/台視新聞

最後抵達的賴清德,穿著深色西裝、淺色襯衫,配上深藍色領帶,對於媒體詢問政見會準備得如何、對習近平發表介選言論及中國施壓五月天的看法,賴清德揮揮手後就離去。

賴清德抵達。圖/台視新聞

第三場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將在晚間7點開始,每一位候選人發表政見時間為30分鐘,分3輪發表政見,每一輪時間10分鐘,今晚7點台視主頻、台視新聞YouTube頻道及Facebook將全程直播政見發表會。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