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左起莎莎、郭泓志、吳映潔、張立東、姚元浩。圖/好看娛樂
《嗨!營業中》左起莎莎、郭泓志、吳映潔、張立東、姚元浩。圖/好看娛樂

《嗨!營業中》第三季開播成績驚人,本週將播出夥伴們全員集合,郭泓志、姚元浩、吳映潔、莎莎、浩子、張立東六人移動到馬祖東引島營業接受任務。

《嗨!營業中》前進馬祖營業。圖/好看娛樂

第二集預告中大廚姚元浩爆氣對郭泓志說:「你茄子沒洗怎麼就切了。」下一秒郭泓志也怒視姚元浩,眼中出現熊熊怒火。好心的莎莎進廚房緩解兩人氣氛,沒想到姚元浩不領情接著繼續嗆聲莎莎說:「你煮你的飯,飯煮完就趕快出去!」讓莎莎頓覺自己掃到颱風尾。

郭泓志(左)、姚元浩備料過程發生爭執。圖/好看娛樂

吳映潔和張立東則遠離風暴戰場,吳映潔一邊備料,喃喃自語說:「我豆子也沒洗會不會被罵?」本週即將播出的《嗨!營業中》前進馬祖營業,吳映潔也預告此行讓她崩潰又難忘,自己竟發生史上最ㄎ一ㄤ糗事。精彩內容請鎖定《嗨!營業中》 第三季每週六台視晚上8點首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