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批評,黑金總舵在民進黨。圖/台視新聞
傅崐萁批評,黑金總舵在民進黨。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7)天宣布接下「侯康配」全國後援總會副會長兼總幹事,藍營挺郭勢力陸續回歸。不過先前傅崐萁因為黑金爭議與侯友宜一度鬧不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在第二場政見會點名花蓮傅家黑金,傅崐萁反批民進黨才是「黑金總舵」,賴清德是秦檜罵岳飛。

挺郭派回歸!傅崐萁接任侯康配後援會副會長

選前關鍵時刻,國民黨凝聚團結氣勢,再邁進一大步,被視為「挺郭派」的立委傅崐萁,正式宣布接任侯康配全國後援總會副會長兼總幹事,他強調「只有大我、沒有小我」,大家團結一心支持侯康配、下架民進黨。

批綠營司法介選 傅崐萁:打擊挺侯康配夥伴

傅崐萁臨危受命也不減砲火,針對援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因涉郭台銘連署賄賂遭收押,他質疑綠營司法介選,在此時此刻竟然用這麼卑劣的司法迫害招式,打擊所有站上檯面支持侯康配的夥伴。

不過先前才因為侯友宜一句「黑金不能復辟」,讓兩人一度鬧不合,就連賴清德也在政見會上砲轟國民黨黑金體質不改,更直接點名花蓮傅家,對此,傅崐萁把砲口轉向賴清德,直言黑金的總舵就是在民進黨,而總教主賴清德不斷攻擊自己,「我想這個就是『秦檜在罵岳飛』」傅崐萁更大酸,自己主政的花蓮縣政府是全國唯一連續12年還債的政府,更是11年的五星的縣市政府,「而台南呢?卻是可以光天化日共開88槍」。

傅崐萁全台跑輔選 民進黨對手張美慧轟:無視花蓮鄉親

緊咬賴清德種種弊案,除了猛攻對手外,傅崐萁也馬上展開輔選行程,接任第一天,接連到台中、南投、高雄和屏東輔選。

然而傅崐萁全台跑透透,也引來自己的對手攻擊,民進黨花蓮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直指,傅崐萁在立委任期內有2年在監獄服刑,還有1年也是這樣子全國跑透透,是關於總統選舉,張美慧表示,這些行程和花蓮沒有直接關連,「那他可能沒有把花蓮的鄉親放在眼裡」。

選戰倒數計時,藍營整合挺郭勢力團結拚戰,綠營也找到機會見縫插針。

張美慧批評傅崐萁沒有把花蓮鄉親放在眼裡。圖/台視新聞

台北、花蓮/蔡昀彤、呂欣玫、馮浩宇、盧柏璁、陳勁曄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