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候選人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的「電視政見發表會」,明(28)天晚上7點將在台視壓軸登場,事前製播單位緊鑼密鼓彩排預演,不僅完整走好幾遍動線,更針對流程、每個細節再三仔細核對,確保整個政見發表會順利進行。

動線、流程再三核對!製播人員緊鑼密鼓彩排

第三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明天晚上7點在台視舉行,全體製播人員對於事前準備工作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從候選人抽籤到登台發言,整個完整流程、移動路線都再三預演彩排,硬體設備當然也容不得出錯,調整燈光、核對計時器、攝影機重複確認鏡位安排,每個程序都謹慎仔細核對。

製播人員預演彩排。圖/台視新聞

發言順序抽籤決定 3人依報到順序入休息室

當天候選人的發言順序將依到達順序抽籤決定,每人發表時間共30分鐘,分3輪,每一輪10分鐘。不僅場內安排好,3名候選人的休息室也準備就緒,會依照報到順序進入對應的休息室稍作休息、準備發表政見。

候選人休息室。圖/台視新聞

藍綠白3人再交鋒!政見會週四晚間台視登場

2024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在台視壓軸舉辦,藍綠白將再端政策牛肉,又會擦出什麼激烈火花,28日晚間7點鎖定台視主頻。

台北/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