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感謝太太決定合約期滿將凱旋苑改為社宅。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感謝太太決定合約期滿將凱旋苑改為社宅。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7)天再度南下嘉義,而他的妻子任美鈴則是在上午透過公開信,強調凱旋苑一切合法,直到2026年6月會改為青年旅舍、社宅。對此,侯友宜表示,對太太感到很抱歉,也很感謝她做出這樣的決定。

凱旋苑爭議延燒 侯再批民進黨「栽贓抹黑」

侯友宜也回應近期屢屢被拿出來檢視的「凱旋苑」爭議,上午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已透過公開信說明,凱旋苑的合法性,同時也表示願意將整棟房子合約到期,改為社宅、青年旅社。

侯友宜受訪時則說,自己總共出來選舉三次,光是租屋的事情就講了一、兩個月,但事實就是很清楚,合法繳稅、合法建物、工安沒有問題,而且是學校評定最好的學生宿舍。

侯友宜表示,這些傷害不是一個人受傷,是很多人受傷,五年過去如今又舊事重炒,講的都不是事實,操弄一些人抹黑造謠,「我太太是心疼我,我也對我太太感到歹勢(抱歉)。」

除此之外,侯友宜也提到,非常感謝太太做出這個決定,並強調自己一生清清白白,若是身上有任何一塊錢是非法來源,可以馬上不選總統。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