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一年一度的跨年盛事,台北捷運今年再度出動有各式才藝的北捷人員,組成「潮天團」協助疏導散場人潮。北捷預估今年跨年運量上看230萬人,將在台北101周邊7個重點出口安排人員現場說、學、逗、唱,今年更首度在市政府站2號出口邀請擁有「歌唱魂」的員工登台開唱,期盼能有效紓解候車旅客情緒。

準備好了!潮天團練踢踏舞、木箱鼓逗民眾

整齊劃一的踢踏舞步,搭配木箱鼓演出,北捷「潮天團」苦練大半年,就是為了要跟旅客宣導,跨年夜當天要記住三大口訣「不要推、不要擠、保護別人和自己」!

迎接一年一度跨年盛事,北捷預估今年跨年運量上看230萬人,由北捷站長、站務員、司機員及維修員組成的潮天團,為了協助紓解搭車人潮,每年跨年夜帶來的演出成為一大看點,唱歌、講笑話樣樣難不倒他們,去年北捷員工渾身解數逗樂民眾,被網友大讚比煙火更有意思。

宣導搭捷運跨年3要訣 潮天團說、學、逗、唱發禮物

今年北捷將在台北101周邊7個重點出口,各安排1到2名潮天團成員現場說、學、逗、唱,發送神秘小禮,今年更首度在市政府站2號出口推出捷運跨年舞台,邀請愛唱歌的員工登台開唱。

北捷將在7個出口安排潮天團。圖/台視新聞

北捷站務處長胡正倫說明,跨年時這4個主要車站會派出約460名的人力做人潮管制作業。跨年夜這天,預估人潮眾多的板南線以及淡水信義線,北捷列車將加密班距,提醒旅客可預先加值或購票、分線搭乘。

這次潮天團再次出動,展現各項才藝, 要帶給塞在隊伍中的乘客一個難忘的跨年夜。

台北/李素瑜、陳建國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